更广泛的使用催生了创纪录的上涨 比特币瞄向5万美元关口

随着华尔街和普通民众越来越多地采用这种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在周日创下新高,接近5万美元。

周日上午,比特币价格上涨3.2%,至48800美元。当天早些时候,比特币的价格曾高达49714美元。今年迄今为止,这种加密货币上涨了约70%。

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在长期被传统金融公司避之不及后,似乎正越来越多地作为一种资产和常规支付工具进入主流。

纽约梅隆银行上周表示,它成立了一个新部门,帮助客户持有、转让和发行数字资产。就在几天前,埃隆马斯克的特斯拉公司透露,它已经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并将很快接受它作为支付汽车的一种形式。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资产管理公司Purpose Investment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周五,加拿大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批准了该公司比特币ETF的推出。在发给路透社的另一份声明中,证监会证实,已批准全球首只比特币ETF的推出。

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周五也表示,这座佛罗里达城市正寻求在运营中引入比特币,此举可能会在吸引科技公司方面带来红利。

今年1月,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将比特币列为两家基金的合格投资项目。

信用卡巨头万事达计划为一些加密货币提供支持,这也增强了比特币在主流金融领域的雄心,尽管许多银行仍不愿参与其中。

加密货币挖矿公司Riot区块链周五上涨14%,创下10年来最高周涨幅110%,这是自2017年以来的最大周涨幅。数字资产技术公司马拉松专利集团的周涨幅超过70%。【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更广泛的使用催生了创纪录的上涨 比特币瞄向5万美元关口
杰克多西与Jay- Z的比特币捐赠基金截至周五价值已达2360万美元
华尔街将被迫拥抱比特币 纽约市长竞选人要将纽约打造成比特币中心?
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 突破49000美元/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