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谈比特币:马斯克不差钱 但其他投资者要小心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周一的一次访谈中表示,他不是比特币的粉丝,因为比特币的开采会消耗大量能源,对环境造成影响。此外,他还为马斯克以外的其他投资者感到担心。

盖茨说:“埃隆(马斯克)有很多钱,他非常老练,所以我不担心他的比特币会随机涨跌。但我确实认为,那些在比特币热潮中买进的人,他们可能没有那么多闲钱。所以我不看好比特币,我的总体想法是,如果你没有埃隆那么多的钱,你还是应该小心点。”【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财长耶伦警告比特币风险,投资者可能蒙受损失
飞流直下!24小时跌超17%,比特币投资者经历惊魂一日
比特币闪崩之下,有人一天亏150亿美元!一场更大的变革来了
盖茨谈比特币:马斯克不差钱 但其他投资者要小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