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约两成网吧关门挖比特币”上热搜:日获利远超营业收益

比特币太火了!2月25日,#韩国约2成网吧关门挖比特币#冲上微博热搜榜。

近期比特币过山车式的冲击背后,有许多人抓住机会大赚了一笔。

据央视财经,随着虚拟货币行情持续看涨,疫情下营业受重创的不少韩国网吧近期转向“挖矿”,即利用网吧装有高性能显卡的电脑,依据特定算法程序,运算获得一定数量的虚拟货币。就以一家拥有200台电脑的韩国网吧为例,每天挖矿15个小时可获利至少100万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800元,远高于很多网吧平时的营业收益。据业界透露,目前韩国约有两成的网吧已转营挖矿。

除了网吧类小型企业之外,作为电动汽车行业巨头的特斯拉也在此次比特币暴涨之间获利无数,相关数据显示,特斯拉将通过比特币盈利约10亿美元,已经超过了其2020全年汽车销售的利润。【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国约两成网吧关门挖比特币”上热搜:日获利远超营业收益
比特币暴涨暴跌背后 “巨鲸”2月减持14万枚比特币
两大利空令比特币重挫,抄底买盘却助币价收复5万美元!
比特币创新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