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L澄清中芯国际批量购买协议:只与DUV光刻技术有关

3月3日下午,中芯国际披露,公司于2月1日与阿斯麦(ASML)上海签订了经修订和重述的阿斯麦批量采购协议,将采购协议的期限延长一年至2021年12月31日。根据批量采购协议,公司已就购买用于生产晶圆的阿斯麦产品(即光刻机)与阿斯麦集团签订购买单,订单金额12亿美元。

对此,ASML发布公告澄清。公告提到,中芯国际已根据香港上市规则披露了与ASML的批量购买协议(VPA)。这与DUV光刻技术的现有协议相关,该协议已于2018年1月1日签订,最初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12月31日,并于2021年2月1日延长至2021年12月底。

VPA下的采购订单总额在2020年3月16日至2021年3月2日期间过去的12个月中完成,总计12亿美元。VPA对于ASML而言不是重要事件。我们了解,根据香港上市规则,VPA构成中芯国际的可披露事件。【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爱集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SML澄清中芯国际批量购买协议:只与DUV光刻技术有关
中芯国际与阿斯麦集团签订逾12亿美元购买单
传中芯国际获美供应商供应许可,主要涵盖成熟工艺
中芯国际蒋尚义入职后首次亮相:先进工艺和先进封装都会发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