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策略:调整期第一阶段或将结束,短期适度把握交易性机会

安信策略陈果发布市场点评称,A股从前天到昨天上午的调整,大概率不再是由美债利率担心驱动,而变为绝对收益止损操作及负反馈担忧主导,这构成调整期第一阶段的底部,在各种因素影响下,交易性层面集中的急性压力已经释缓,虽然不排除有反复,但我们认为基本可以判断调整期第一阶段已经结束。

短期市场企稳,A股市场进入调整期第二阶段:舒缓阶段,可以适度把握交易性机会,但仍需揣着熊胆,预期收益不宜激进,未来数周,一季报超预期是核心主线,无论是白马还是非白马,都可以兼顾当前估值,近期股票表现和一季报超预期程度选择标的。【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证券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安信策略:调整期第一阶段或将结束,短期适度把握交易性机会
威慑力强烈显现 今年来20家抽检企业11家撤材料终止上市
【解读】深交所主板和中小板合并带来哪些影响
深交所主板和中小板合并,资本市场再次迎来历史性变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