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经纪和电商平台跨界联手 我爱我家上线拼多多官方旗舰店

近日,房产经纪行业代表企业我爱我家和电商平台拼多多达成合作,在拼多多平台上线官方旗舰店并开启“百亿补贴”活动,成为首家和拼多多开展深度合作的房产经纪品牌。双方将通过一系列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的买房、租房福利。

我爱我家及拼多多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不断探索新的合作场景,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简单、丰富的房屋租购形式,并创造真正的实惠和便利。

我爱我家试水“

用户可通过拼多多领取海量福利

拼多多“百亿补贴”针对全网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商品实施不限时、不限量的大额补贴,相关补贴主要围绕快消、数码3C、服饰、美妆等实物商品展开,而随着我爱我家旗舰店的开设,“百亿补贴”首次覆盖了房产经纪行业。

据了解,目前,拼多多我爱我家官方旗舰店已经上线了多款佣金优惠券,涵盖租赁、买卖两大场景。消费者可以通过购买优惠券的形式,抵充相关佣金,享受平台+品牌的双重补贴。

1.png

比如,租赁方面,店铺已上架2000元、1500元、1300元等近50种佣金补贴券,关注店铺后,对应的拼单价格最低为1.9元,最高为51.9元,且佣金补贴券无使用起步价等限制。

目前,该活动已在北京、南京、太原等城市开启。在买卖方面,我爱我家北京公司还推出置换佣金5折等钜惠活动。相关具体细则,用户可以登陆拼多多搜索店铺“我爱我家官方旗舰店”了解,或搜索“租房券”“租房补贴”等关键词查看详情。

2.jpg

对于此次跨界合作,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卢俊表示,“与头部电商平台的百亿补贴级优惠合作,在我们集团内部已筹备多时,通过顶级电商平台的能力,可以更大范围、更大程度地普惠我爱我家新老用户群体。拼多多可以在流量赋能、裂变增长和渠道拓展等方面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这是我们双方合作的基础,也是对房产经纪增长新模式的一次探索。”

数字化

线上线下融合互补

近年来,作为国内唯一A股主板上市的房产经纪企业,我爱我家启动了“数字爱家”战略,现已具备业内领先的地产经纪业务全价值链数字化运营、端到端闭环交付能力。公司在核心城市实现签约交易服务全线上化、贷款申请服务全线上化、租房业务流程全移动化、客户及业主服务自助化。这让我爱我家有了更多与其他平台跨界合作的可能性,也加速了我爱我家此次和拼多多的合作进程。

通过相关合作,拼多多也初步构建了房产经纪领域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形成相对完整的服务和补贴有租买需求的消费者的闭环。

据悉,为更好地推进相关合作,拼多多还将通过站内精准的关键词搜索等方式,为我爱我家官方旗舰店带来流量引导和扶持。

拼多多副总裁白圭表示,“此次和我爱我家联手,是我们首次尝试与房产经纪行业开展合作,共同补贴平台用户。我爱我家庞大的门店网络、房源和经纪人团队,为双方的跨界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此基础上,拼多多将充分发挥平台的市场规模和技术优势,联合我爱我家官方旗舰店,共同打造更多优惠活动、惠及更多用户。”

据悉,此次我爱我家上线拼多多官方旗舰店,只是双方合作的开端。未来,我爱我家和拼多多将立足消费者实际需求,进一步打通相关数据链,实现一站式交易场景的线上化操作。“房屋本身是一种商品,这意味着它一定和电商平台有着天然的连结点,我们双方的合作将有更多的想象空间,”我爱我家卢俊表示。【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房产经纪和电商平台跨界联手 我爱我家上线拼多多官方旗舰店
小冰在我爱我家当了一天经纪人
我爱我家数字化转型的『创新与突围』| CIO对话
我爱我家终止中环互联收购 赶超“一哥”仍重道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