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女车主坐车顶维权:刹车失灵 一家四口险丧命

三言财经 3月10日消息,3月9日,河南安阳一名女子手持喇叭坐在特斯拉Model 3车顶维权。

车身上用白布黑字写道,“特斯拉刹车失灵”,女子手持喇叭循环播放“特斯拉Model 3春节期间刹车失灵,引发交通事故,一家四口险些丧命”的录音。

据当事人张女士介绍,2月21日,张女士与家人驾驶这辆特斯拉Model 3出门游玩,但是开车的是她父亲,她父亲在远处看到红绿灯后,很自然的把脚从电门抬了起来,但是车辆的速度并没有降下来。

车辆以很快的速度追尾了前方的多辆车,最后车辆通过撞击路边的水泥防护栏停了下来。

因此,张女士向特斯拉交付中心讨要说法。特斯拉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些数据,并表示需要跟上海总部的人取得联系。目前,张女士的问题仍未得到解决,上海特斯拉公司也一直没有做出答复。【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三言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安防初创公司Verkada被黑 特斯拉上海工厂和Cloudflare视频遭曝光
特斯拉回应上海超级工厂监控被入侵:已停止联网
4S店回应特斯拉刹车失灵致追尾:车主单方面认为 且拒绝第三方检测
特斯拉女车主坐车顶维权:刹车失灵 一家四口险丧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