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老人手机里的安全陷阱” 手机管家pro等被点名

3月15日晚,2021央视“3·15”晚会曝光“老人手机里的安全陷阱”,内存优化大师、手机管家pro等手机app被点名。

据央视报道,步入数字经济时代,老年人手机中存在诸多“安全陷阱”,在老年人使用手机过程中,手机经常弹出“安全提示”,又或者是“诱人广告”——如红包抢钱等。

央视报道,这些手机app打着手机安全的旗号,利用老年人群体对手机知识不熟悉,对网络安全意识的缺乏牟利。【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3·15】“老人手机里的安全陷阱” 手机管家pro等被点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