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的比特币突遭“血洗”,发生了什么?

2020年以来,比特币涨势惊人,华尔街机构的逐步认可更是令其加速上涨。但是,比特币这2天行情又是扑朔迷离起来,突破新高后,迅速回落,昨夜金融市场再现戏剧性变化。比特币大跌了约9%。

随着美国总统拜登将1.9万亿美元刺激法案签署成法,散户纷纷活跃起来,资金流有望超过机构。

然而,本周比特币却出现反转暴跌。其中原因在于,英美两国通胀预期升至金融危机以来最高,最新支付数据透露的信息:散户成为一季度比特币暴涨的主要推手。

由于比特币突遭血洗,在过去24小时内,加密货币交易所平仓了185350笔交易,价值约22.2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是比特币交易,导致比特币价格暴跌。

据行情统计报告显示:过去24小时爆仓23.4亿美元,爆仓人数193141人。其中,Huobi爆仓1.91亿美元,OKEx爆仓1.97亿美元,BitMEX爆仓8885万美元,Binance爆仓8.73亿美元,Bybit爆仓9.36亿美元。爆仓金额前三的币种是BTC 18.1亿美元,ETH 2.11亿美元,BCH 979万美元。

另外,比特币昨日的大跌或跟印度要立法禁止加密货币的消息有关。大量撤资似乎与周日晚间的一篇报道不谋而合。该报道称,印度将提出一项禁止交易和持有数字资产的法律。如果签署成为法律,印度将成为首批将加密货币持有列为非法的主要经济体之一。

截止于今日09:18:21,比特币仍下跌逾4%,现报53221美元。【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汇通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价格大幅回调 因印度拟立法彻底封杀加密货币
15万人爆仓,亏损达19亿美元!比特币,风险变了
市场分析:比特币在周末升至纪录高点后反转向下且跌势加快
狂奔的比特币突遭“血洗”,发生了什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