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上交所向三六零下发监管工作函 三六零:已成立调查组 深感抱歉

【IT时代网广州报道】3月16日上午,上交所向三六零下发就相关媒体报道事项明确监管要求的监管工作函。三六零公告称,公司作为平台方,高度重视上述报道中提及的问题,已于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报道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核实与彻查,并将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监管,强化广告内容的审核,切实履行平台责任。对上述问题给投资者和消费者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责任编辑/庆华】

以下为全文:

近日,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三六零”)关注到有关媒体报道称公司旗下产品“360搜索”相关广告代理商投放的医疗广告中存在造假违规操作问题。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广告

公司作为平台方,高度重视上述报道中提及的问题,已于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报道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核实与彻查,并将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监管,强化广告内容的审核,切实履行平台责任。

报道中所提及的广告代理商均不属于公司的主要销售客户,2020年公司与上述广告代理商相关的收入占营业总收入的比例较小,同时上述广告代理商投放的所有广告中,医疗广告作为其中一个类别仅占一定的比例。对于上述广告代理商投放的医疗广告中有一部分可能存在造假违规操作的问题,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配合相关主管部门对其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核查及认定,待问题结论明确后,公司将根据相关情况依法依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对上述问题给投资者和消费者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特此公告。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6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3·15】上交所向三六零下发监管工作函 三六零:已成立调查组 深感抱歉
【3·15】“3·15”晚会点名360搜索 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当初说永远免费,现在想收会员费,360浏览器为什么要“打脸”?
三六零业绩“失速”:移动互联网迷失 市值跌去千亿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