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前高管用投资比特币收益买下5100万美元纽约豪宅

高盛前高管迈克尔· 达菲(Michael Daffey) 本月以51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因性侵丑闻自杀的纽约大亨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在曼哈顿的豪宅。

达菲本月刚刚从高盛退休,此前担任该公司全球市场部门主席。据了解达菲投资活动的人士透露,他是在从比特币投资中获得巨额收益后买下这所豪宅的。

达菲的发言人周二表示:“达菲先生此前从未来过这所房子,也从未见过它的主人,但他对纽约的未来深信不疑。”这位发言人称,达菲用现金和过渡性贷款买下了这座豪宅。

这所豪宅位于曼哈顿上东区,面积达2.8万平方英尺(约合2600平米),共7层,有40个房间,去年7月挂牌出售,最初要价8800万美元,但几个月无人问津,被迫降价3700万美元。【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高盛前高管用投资比特币收益买下5100万美元纽约豪宅
比特币价格大幅回调 因印度拟立法彻底封杀加密货币
15万人爆仓,亏损达19亿美元!比特币,风险变了
市场分析:比特币在周末升至纪录高点后反转向下且跌势加快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