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撤销两家中国电信公司在美运营授权 外交部回应

3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报道,当地时间3月17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表示,已开始撤销中国联通美洲公司和太平洋网络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ComNet在美国提供电信服务的授权。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赵立坚表示,我注意到了有关报道,中方对此坚决反对。我们敦促美方遵守市场经济原则,停止将国家安全概念泛化、将经济问题政治化的错误做法,停止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中国企业,为中国企业在美投资经营提供公平、公正、非歧视的环境。中方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权益。【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撤销两家中国电信公司在美运营授权 外交部回应
三大电信运营商齐发公告:要求纽交所覆议下市决定
中信证券梁程加:三大运营商估值处在历史低位
中国三大运营商回应纽交所启动下市程序:表示遗憾,尚未收到通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