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美国官网支持使用比特币来付款

【IT时代网综合报道】特斯拉美国官网支持使用比特币来付款。比特币短线走高。

对此,特斯拉购买页面声称如下:

比特币支付条款和条件

一般

这些比特币支付条款和条件(“比特币条款”)适用于您在某些司法管辖区使用比特币作为合格的特斯拉产品和服务的支付方式。请仔细阅读这些比特币条款。使用比特币作为您的支付方式,您承认并同意受这些比特币条款的约束。这些比特币条款适用于订单协议和汽车购买协议中包含的条款和条件之外。如果这些比特币条款与与比特币交易有关的订单协议或汽车购买协议之间存在冲突,则适用这些比特币条款。如果您不同意这些比特币条款中的任何条款和条件,请不要选择比特币作为您的支付方式。

我们保留在任何时候更改、暂停、移除、禁用或施加访问限制的权利,或对我们接受比特币作为我们产品和服务的支付方式施加限制的权利,而我们的全权和绝对酌情权不对您承担责任。

用比特币支付

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

在购买过程中出现提示时,我们可自行决定允许您选择比特币作为在特定司法管辖区购买合格产品和服务的支付方式,如我们的比特币支付常见问题解答(我们可能会不时更新该问题解答)中所述。当您选择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时,我们可能会要求您向我们提供额外信息,以便我们核实您的身份。【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美国官网支持使用比特币来付款
上市不到三个月,特斯拉国产Model Y提价8000元
特斯拉“自动驾驶”引发“间谍担忧” 专家呼吁加快立法规范
监控车主?特斯拉中国:中国市场车辆均未开启车内摄像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