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投资公司已经持有比特币供应量的4.3%,灰度依然领先

加密数据公司Arcane Research的分析师Vetle Lunde今天在推特上透露,投资公司已经拥有超过80万比特币(BTC),占该加密货币当前供应量的4.3%。

Vetle Lunde说:“交易所交易的比特币投资工具目前管理着超过800,000 BTC,相当于流通比特币供应量的4.3%。自新以来,比特币基金已经吸收了超过10万比特币。”

以当前价格计算,比特币基金持有的比特币价值总计超过460亿美元。其中,数字资产投资巨头灰度投资(Grayscale Investments)目前仍处于领先地位,占持有量的82%。

根据灰度投资周五发布的最新报告,该公司管理的数字资产总计410亿美元。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Grayscale Bitcoin Trust)占了这些资产的大部分,总计约347亿美元的比特币。紧随其后的是以太坊信托,该公司持有价值51.7亿美元的以太坊。

但Vetle Lunde也指出:“然而,随着最近三家ETF在加拿大获得批准,灰度投资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开始下降。”

交易所交易基金(简称ETF)是一种特殊类型的证券,可以追踪某些基础资产的价格,并在传统的金融平台上交易。因此,比特币ETF允许机构投资者在不实际持有比特币的情况下,获得比特币价格波动的敞口。

然而,在过去几年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拒绝了所有比特币ETF的申请,因此这些投资产品在美国仍然是空白。另一方面,加拿大的三只比特币ETF在获得批准后的短短几周内,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2.5%。

目前,资产管理公司Fidelity Investments、SkyBridge Capital和VanEck最近都向SEC申请了比特币ETF,但SEC的决定仍悬而未决。【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天天头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PayPal首席执行官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比特币购买牛仔靴的人
PayPal正式推出加密货币结账功能 美国用户将可用比特币购物
研究发现,投资公司已经持有比特币供应量的4.3%,灰度依然领先
“女股神”无限看好比特币:10000亿美元只是开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