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其已有多条风险信息

有媒体报道称,4月6日,纽交所监管局工作人员已决定启动程序,将蛋壳公寓从纽约证券交易所摘牌。蛋壳公寓的美国存托股(ADS)将立即暂停交易。

天眼查App显示,蛋壳公寓的关联公司包括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蛋壳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等。融资信息显示,该公司此前已获数轮融资并于2020年1月IPO上市,过往投资方包括老虎环球基金、高榕资本等。

天眼查App风险信息显示,蛋壳公寓关联公司已有多条被执行人信息、限制消费令及终本案件。截至目前,仅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已超1090万元,同时该公司还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即老赖)。

此外,蛋壳公寓关联公司涉及多条法律诉讼,案由多为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等。

2019年1月,深圳市蛋壳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因“合同违法行为”等多次被行政处罚;2021年1月,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被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报道,纽约证券交易所将在完成所有适用程序,包括蛋壳公寓提出的任何上诉,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申请将蛋壳公寓的股票摘牌。【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鞭牛士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其已有多条风险信息
蛋壳公寓因“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列入经营异常
蛋壳CFO张政、原CEO助理均离职,危局凶险?
上海房管部门回应蛋壳事件:已约谈企业,房东不得驱赶租客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