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为特斯拉上牌?上海车管所回应:只要完成相关审核就可以

2021年4月7日,一则关于特斯拉禁止上牌的消息在各大车友群中流传。有网友称:因信息安全问题,上海市暂停特斯拉牌电动汽车新车上牌业务,恢复时间未知。

拨打12345上海市政服务电话获悉,目前浦东车管所没有规定特斯拉不能上牌,电动车只要完成相关审核,选号就可以直接上牌。7日下午,网上有传闻称,上海浦东车管所已经暂时停止为特斯拉车型上牌。【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和讯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暂停为特斯拉上牌?上海车管所回应:只要完成相关审核就可以
特斯拉车内摄像头视频画面曝光 显像清晰/国内车辆不涉及
特斯拉一季度交付量近18.5万辆再创纪录,马斯克特别提到中国
特斯拉Model Y最新版本信息曝光 工况条件续航540km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