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冷静则赢,唯快不破,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式发布

【IT时代网北京报道】4月8日,联想召开了以“冷 快”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式亮相。拯救者是联想旗下专属于热血玩家的电竞品牌。据了解,拯救者电竞手2 Pro只提供玄和晓两个配色可选。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向IT时代网表示,“如果说去年的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实现了让玩家们玩得爽的目标,新一代的拯救者则更多的关注,如何让你赢!”冷静则赢,唯快不破!冷和快就成了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帮助用户逢玩必赢的唯二答案。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

依据陈劲的介绍,作为全新一代电竞旗舰,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搭载最新一代骁龙888旗舰芯片,采用最新一代5nm工艺制造。CPU 采用8核Kryo 680结构,较于上一代性能及功效均提升25%,GPU采用Adreno 660,能效提升20%,并在游戏方面设置专属优化,读写载入速率皆大幅提升,为旗舰性能表现再度加码。

电竞手机对散热提出了很高要求,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在这方面亦有新的突破。据了解,它搭载了双涡扇增压液冷主被动一体中置散热系统——渢,采用中置热源设置超大液冷VC散热,实现由中间到两侧的快速均热。内置纯铜密闭风道,纯铜材质散热效率是普通材质的十倍以上,在独特T型风道设计的加持下,带走更多热量。

增加散热材质只是被动散热的基本操作,能够主动完成内外热量交换才是“渢”高效散热的核心。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机身内置双涡轮增压风扇,0.22mm超薄扇刃风阻更小,带来更大通风量。同时,一进风一出风的串联增压设计,大幅提升了机身内空气循环速度。根据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的实际测试结果显示,风扇最高通风量相当于每分钟完成750次内外热量交换,散热效能翻倍。

在操控体验上,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创新八指操控体系-八神键——由机身顶部的两组四颗超声波按键,背部两条竖向电容滑动按键以及屏幕两侧的对称压感区域组成。支持单独点击、贴指连点、滑动即触发和屏幕压感等不同的操作方式,可实现400余种组合方案。玩家则可根据自身游戏习惯,开启多组按键功能,快人一步决胜毫秒之间。

为了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特设三重BUFF加成,进行触觉、听觉全方位优化。

第一重BUFF:双X轴线性马达,重塑触感生态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配备了业界领先的对称式双X轴线性马达,同时与瑞声科技合作,搭载RichTap集成触觉反馈解决方案,游戏中可以实现不同枪械的后座力、拉栓、子弹上膛等场景,增强游戏中的开枪的打击感、枪械的操控感和真实感,也可增强玩家在游戏中对枪械特性的辨识度。还能模拟按键的机械感,时钟拨盘的细微振动,心脏跳动等日常的场景效果,广泛应用在社交,游戏,音乐等众多内容场景。这将大幅度提升用户的整体触觉体验,让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成为触觉反馈场景最多,仿生效果最好的手机之一。

第二重BUFF:对称式正出音双扬声器,自然而逼真的震撼体验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配备对称式正出音双扬声器,拥有业界最大双等效1.60cc音腔。同时,在杜比全景声的加持下,能够带来不可思议的音质,呈现令人惊艳的细节、层次感和真实感。玩家在体验杜比全景声格式的游戏时,可以感受游戏声音从四面八方而来,富有引人入胜的空间感。让声音成为你的优势,精确判断敌人的方向,引领自己为荣誉而战。

第三重BUFF:双动力闪充,实现大电池与快充的最优解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配备了一块6.92英寸AMOLED 144Hz的三星定制电竞无孔屏幕,配备pixelworks独立显示增强芯片,在实现高刷同时,保证了出色的显示素质。拥有业界最强720Hz的多指采样率及业界最低3.8ms的屏幕触控延迟,瞬时响应,为用户提供灵敏跟手的操控体验。

此外,针对用户特殊光线环境下的使用场景,屏幕进行了专属优化。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屏幕峰值亮度最高可达1300尼特,即使在刺眼阳光下,屏幕显示内容依旧清晰可见。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致力于让每个不凡的你都拥有成为主播闪闪发光的机会。全新主播级4400万像素中置弹出式前摄2.0,拥有业界领先的基于神经网络的虚拟形象生成技术,用户可通过AI人脸属性检测自动生成专属形象,也可自定义形象捏脸,多种造型任你选择,虚拟形象助你即刻C位出道。

后摄方面,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搭载6400万像素双摄影像系统。16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拥有120°的广阔取景范围;6400万像素1/1.32英寸超大传感器,配备超强解析力及感光面积,堪比相机级进光量带来专业级的细节丰富度,即使在极暗条件下也能够拍摄出亮度更高、噪点更少的质感大片。

视频拍摄方面,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支持HDR10+全流程体验,可为用户提供从拍摄、处理到显示,全程高动态色彩的视觉享受。更支持8K视频、导演模式、Audio Zoom音频变焦等多种功能,强悍功能带来出色摄录体验。【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机】冷静则赢,唯快不破,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式发布
这有一份您的女王节专属邀请函待查收
联想来酷联手行业巨头中免集团,四店同开免税业务强势扩张
联想集团第四财季业绩大爆发 3大业务盈利全面改善重回上升通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