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超纽约!福布斯:北京成全球亿万富翁最多城市

根据《福布斯》2021年全球富豪榜,北京首次超过纽约,成为全球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2020年北京新增33位亿万富翁,总数达到100位,超过纽约的99位。纽约去年仅新增7位亿万富翁。【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首超纽约!福布斯:北京成全球亿万富翁最多城市
胡润发布中国城市财富自由门槛:一线城市1900万、三线600万
刘鹤在辽宁调研时强调 大力推动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
姚景源:建议个税起征点上调至1万元,让老百姓有钱消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