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6G将在2030年左右推向市场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4月12日在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表示,6G将在2030年左右推向市场,华为也将发布6G白皮书,告诉各行各业6G是什么。

“6G将在2030年左右出现,但是6G是什么,自己还不知道。但产业界希望到2030年,会像4G和5G一样,有一个东西拿出来推向市场。”徐直军说,华为目前在做两个方面工作,一是与产业界一起努力定义6G是什么,同时华为也围绕6G做一些基础研究。“憧憬6G,不一定有6G,但会为6G可能的到来做准备。”他说。【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6G将在2030年左右推向市场
中国广电:未来5G手机可免费接收电视节目
中兴通讯等多家公司布局6G 市场规模远超5G
全球首颗6G试验卫星“电子科技大学号”发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