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炸了!三星回应男子手机爆炸被烧伤,网友:还好没放裤兜

4月15日,在河南郑州的一名男子斜挎包里的三星手机突然爆炸,背包瞬间起火。火苗在短短几秒内蹿到了男子的面部高度。尽管该男子眼疾手快,快速将背包扔在地上,仍然有部分皮肤被烧伤,头发和睫毛等被烧焦。

当时与男子一起的朋友清晰听到了爆炸声,“还以为是旁边的电动车爆炸”。据悉,出事的手机为2016年发售的三星G5700。当事人称没有更换过电池,事发时,手机放包里,也并非处于充电状态。

对于这一事件,三星客服回应:若有用户反映该情况,将有专人联系用户本人予以处理。其他内容暂时不便透露。

自从2016年8月首发的三星Galaxy Note7屡屡爆炸之后,三星的“爆炸史”就在消费者的脑海里打下了深深的印记。对于又一爆炸事件,网友的反应相当两极分化。一边的网友认为“5年前的旧手机炸了很正常”,表示16年的手机和note7是同款电池。五年的时间里电池也容易发生鼓包。而另一边的网友则认为“诺基亚用了十来年也没炸过”,质量问题就是质量问题。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数据,从全球来看,三星凭借自身全产业链优势,作为全球智能手机行业龙头,2015-2019年,三星一直占据全球两成以上的市场份额。2019年三星市场份额为21.6%,2020年前三季度市场份额为21.25%。三星在智能手机方面仍然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前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又炸了!三星回应男子手机爆炸被烧伤,网友:还好没放裤兜
【图片新闻】三星手机包中爆炸燃起火球,男子头发睫毛被烧焦
三星预警芯片供需严重“失衡” 5G手机交付受到影响
连续15年销售稳居全球第一 三星电视靠的是这三大策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