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设计奖项加冕,东芝电视X9400F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近日,2021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21)获奖名单揭晓,东芝电视OLED旗舰77吋X9400F凭借双屏互动的原创设计,斩获IF国际设计大奖殊荣,彰显了新时代下东芝电视强大的设计和创新研发实力。

创立于1953年的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与”红点奖“、”IDEA奖”被封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素有工业设计届“奥斯卡”美誉,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通过对于产品外观、理念、功能、差异化和影响力五个维度综合考量,由全球顶尖工业专家团队评选产出,只有在国际范围内设计领先的产品才能享此殊荣, 东芝电视77吋X9400F树立了OLED领域的新标杆,获得参评团队的一致认可。

“X9400F系列作为东芝电视2020年高端OLED领域的匠心之作,独辟蹊径地‘双屏互动’设计理念,以技术创新将东芝品牌传统影音领域的优势与当下多屏互动、社交、AI等新技术实现有机融合 ”,业内人士如此评述。

77吋X9400F采用独特的上下屏设计,用户在享受大屏带来的沉浸感的同时,还能通过21吋独立交互的小屏随时开启AI语音的交互,实现家庭、生活等全场景控制,东芝电视77吋X9400F通过主副屏的设计,在实用性和科技感之间达到了良好的统一,引领了OLED高端赛道音画合一与智能应用齐头并进的新风向,此次获誉实至名归。

据介绍,本届iF设计奖共有来自52个国家/地区的近10,000份提案,东芝电视77吋X9400F从超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成为OLED行业发展的新风向。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该系列产品首次获誉,早在去年底的另一项重磅奖项日本VGP 2021全球评选中,77吋X9400F就凭借其出色的显示技术和专业音响级解决方案,将VGP2021金奖、技术奖两项大奖收入囊中。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世界级设计奖项加冕,东芝电视X9400F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日本调查公司BCN:东芝电视销量超越夏普跃居第一
剑指高端,看东芝电视如何凭借X9400 OLED旗舰突围?
幸福的温度,日本美学里的人间风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