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日增确诊超85万例 累计超1.55亿例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5月6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55790320例,累计死亡3254439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857854例,新增死亡病例14930例。

数据显示,印度、巴西、美国、土耳其、阿根廷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印度、巴西、美国、哥伦比亚、阿根廷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4.6万例 将放弃新冠疫苗知识产权专利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5月6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3314006例,累计死亡病例593089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6512例,新增死亡病例819例。

美国政府当地时间5月5日发表一项决定,表示美国将放弃新冠肺炎疫苗的知识产权专利。美国贸易部部长戴琪(Katherine Tai)5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美国政府的这个决定,美国制药商曾就此事进行了激烈的内部辩论和大力反击。戴琪表示,政府此举是为了尽快普及安全有效的疫苗,结束新冠肺炎疫情。她同时表示,美国政府将继续加强与私营部门和所有可能伙伴的合作,扩大疫苗的制造和分销,以及努力增加生产这些疫苗所需的原材料。【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海外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1万例 累计确诊超2107万例
全球日增确诊超85万例 累计超1.55亿例
囤积6000万支疫苗!美国行为被批将害人害己
谭德塞等人呼吁:暂时豁免新冠疫苗知识产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