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用它在明年发射月球卫星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现在将接受狗狗币作为独家支付方式,用于发射月球卫星DOGE-1。

DOGE-1是一个立方体卫星,利用其机载摄像头和传感器来捕获“月球空间情报”。它将由Geometric能源公司提供并使用狗狗币作为唯一付款方式,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搭载“猎鹰9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

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狗狗币的最知名支持者,并自诩为“狗狗币之父”。他在《周六夜现场》节目中曾笑称狗狗币是一场“骗局”。今年4月,他还在Twitter上称,要把一枚狗狗币发射到月球上。【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用它在明年发射月球卫星
因为马斯克一句话 “狗狗币”暴跌近40%!
马斯克:狗狗币是货币的未来,也是一场骗局
分析师警告:狗狗币不会上天 小心赔光所有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