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五:中国在线教育股集体下挫,好未来跌10%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随着比特币价格再次下跌,科技板块再次承压,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基本持平。

道琼斯指数收于34207.84点,上涨123.69点,涨幅0.36%,波音股价大幅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155.86点,跌幅0.08%,盘中一度上涨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3470.99点,下跌0.48%。

本周,道琼斯指数累计下跌0.5%;标准普尔500指数累计下跌0.4%,为2月份以来首次连续两周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0.3%,打破了连续四周下跌的势头。

中国政府就比特币挖矿和交易行为发出警告,称需要加强监管以保护金融体系后,比特币周五再次下跌。本周早些时候,比特币曾以30%的跌幅震动市场。比特币周五下跌了10%,至36122美元。“加密资产股”Coinbase和MicroStrategy分别下跌3.9% 和4.7%。

芯片巨头英伟达宣布1拆4的拆股计划后,股价逆市上涨2.6%。尽管拆股并没有增加股票的实际价值,但股价还是上涨了。

电动汽车股普遍下跌,特斯拉下跌逾1%;蔚来、小鹏下跌近1%,理想上涨逾1%。

中概在线教育股集体下挫,好未来跌逾10%,新东方跌逾5%,跟谁学跌逾4%。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周五公布的美国5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创历史新高,提振了市场人气。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公布的美国5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上月的60.5跃升至61.5的历史高位。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该指数将保持稳定。

市场研究公司Vital Knowledge创始人亚当•克里萨弗利(Adam Crisafulli)在一份报告中表示:“5月份的首个主要经济数据点非常强劲。我们已经知道,美联储正在考虑缩减购债规模,这次公布的数据可能会让他们更加担心,但只要美联储在11月前不发出缩减购债的信号,股市就应该没问题。”【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周五:中国在线教育股集体下挫,好未来跌10%
中国三大运营商从美国退市,华尔街不满
耶伦加息言论引发巨震:美科技股吓懵了 苹果暴跌5000亿
调查显示:美国约400亿美元救助金或被用来买比特币和股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