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iPhone13屏幕面板已开始生产,支持120HZ

苹果去年推出的首款5G版iPhone手机iPhone12系列手机推迟发布,而根据爆料显示苹果今年将要推出的新款iPhone手机iPhone13系列 手机将会如期发布,也就是说iPhone13系列手机会在9月的时候发布跟大家见面。

现在120HZ高刷新率几乎已经成了安卓高端旗舰手机的标配,而在iPhone12系列手机发布之前就有消息称iPhone12系列手机会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结果iPhone12系列手机并没有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

而根据爆料显示iPhone13系列手机将会正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当然并不是iPhone13系列手机中所有型号都会支持120HZ高刷新率,只有iPhone13 Pro以及iPhone13 Pro max这两款高端机型会这次120HZ高刷新率屏幕,由三星提供 LTPO 面板。

根据国外媒体TheElec 报道称三星显示公司和 LG Display已经开始为iPhone13系列手机生产OLED屏幕,比iPhone12系列手机提前了一个月,这也表明iPhone13系列手机有望如期发布。

iPhone13系列手机有四款不同的型号,分别为iPhone13 mini,iPhone13,iPhone13 Pro以及iPhone13 Pro max,其中高端的Pro版本会搭载LTPO 面板这次120HZ高刷新率,由三星提供,而iPhone13 mini以及iPhone13不支持120HZ。

硬件配置上iPhone13系列手机会搭载A15处理器,采用5nm+工艺打造,预装iOS15新系统。【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科学放大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派】iPhone13屏幕面板已开始生产,支持120HZ
【苹果派】iPhone 13 Pro Max机模亮相:刘海更小 摄像头更大
【苹果派】iPhone 12/13正面对比图曝光:刘海明显减小
【苹果派】苹果iPhone 13重要改进曝光:外观定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