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充电车主被困车内 特斯拉回应:由于12V电瓶蓄电能力下降所致

6月3日,针对深圳西丽车主被困车内情况,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称:“对于客户的遭遇我们非常关心和理解,同时对于未能第一时间迅速赶到现场协助客户处理,我们再次表达诚挚的歉意。”

5月30日上午,深圳西丽的特斯拉车主在充电站充电时,车辆出现屏幕黑屏车门无法打开导致车主被困车中,随后车主被热心市民破窗救出。特斯拉方面表示,客户在离开车辆后致电与特斯拉取得联系,工作人员随即到达现场。根据现场情况判断,上述情况是因为车辆12V电瓶蓄电能力下降导致。在与客户接洽并商定对车辆外接搭电后,车辆已开至服务中心进行进一步检测。

同时,特斯拉方面解释称,特斯拉所有车型均配有车门物理开门机构。以Model 3和Model Y为例,物理开门机构位于前排两侧车门车窗开关的前侧,紧急情况下向上拉起即可开启车门,该功能在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测试正常。【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北京商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Model 3电动汽车
车辆充电车主被困车内 特斯拉回应:由于12V电瓶蓄电能力下降所致
特斯拉TeslaCam立大功 帮助警方破获交通涉恐案件
“特斯拉法务部”开通官微 简介称“独立思考,明辨是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