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因服务器宕机,全球多个网站目前无法访问

据“今日俄罗斯”(RT)刚刚消息,因服务器宕机,全球多个网站目前无法访问,其中包括亚马逊、Reddit、eBay等。俄罗斯卫星网提到,《纽约时报》、英国《卫报》等多家媒体的网站也无法访问。

《纽约时报》网站无法访问

《英国》卫报在官方推特账号上表示,目前其网站和App正受到更广泛的互联网中断影响,并将尽快恢复。【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外媒:因服务器宕机,全球多个网站目前无法访问
G7国家接近达成对科技巨头征税的历史性协议
中美互联网企业的歧路:分拆,还是独大?
金融管理部门联合约谈部分从事金融业务的网络平台企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