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继续收紧社区团购补贴 要求美团下架“一分钱秒杀”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包括美团、拼多多等在内的数家企业近期再收到整改要求。其中美团被要求下架售价0.01元的 “秒杀商品”,其他几家平台则被要求继续收紧补贴。一位接近美团优选的人士称,员工在5月27日获下架前述秒杀商品的口头通知,并被要求在6月1日前整改完毕。另一家头部的社区团购平台员工则说在5月31日接到类似收紧补贴的口头通知要求。【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社区团购一分钱秒杀下架,资本内卷请暂停
监管继续收紧社区团购补贴 要求美团下架“一分钱秒杀”
高鑫、永辉等一季度业绩低迷 社区团购倒逼实体超市加速变革
社区团购“白骨”启示录:本以为他们会遵守基本商业逻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