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起诉华为一审败诉,诉讼请求被驳回

企查查APP显示,三星电子株式会社因发明专利权无效行政纠纷一案,不服判决,提起行政诉讼,相关一审行政判决书近日公开。

企查查显示,法院查明,本案涉及的专利为“显示通信中功能的方法和通信终端设备”,华为曾向专利复审委员会提出了无效宣告请求。法院认为,本专利权利不具有创造性及区别特征,依法驳回三星的诉讼请求。【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京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起诉华为一审败诉,诉讼请求被驳回
三星显示器获得美国许可证,可以供应华为
应对芯片断供华为或出“奇招” 联手三星可能性有多大?
消息传称:三星为华为提供5G芯片代工,华为让出部分全球手机市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