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社交—提供人工智能客服 为用户带来更优体验

“我所见过的事物,你们人类绝对无法置信。”

这是经典科幻电影《银翼杀手》中的一句台词,我看过很多遍,每次都会被AI复制人Roy的这句经典台词感染。

这部电影诞生40年以来,电影中前瞻呈现的AI、视频通话、智能汽车、图片社交、智能家居等应用都一一成为现实,并且激发了一代代后来者探索前瞻,用AI赋能、改造我们的这个世界。

在我们这个人工智能日新月异发展的时代,如何快速的将电影中的科技畅想变为现实? 答案很简单,离不开“数据分析”,多维的算法模型、海量的数据积累等等。这个答案看起来很简单,实践起来很难。需要底层技术的支撑,要耗费大量的资金,更得有超强的运算中心等等,各种条件缺一不可。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当下各类平台的智能客服越来越多。然而看似时髦的服务却未能给用户带来更好体验。

近日,一项数字化背景下客户服务便利度的消费调查引起关注。“无法有效解决问题”、“答非所问”、“无效重复”等成为用户反映的焦点。如何正确理解客服的重要性,让客服真正发挥作用,企业需要做的还很多。

客服是提升产品服务的重要途径。用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往往会遇到各类问题,客服是用户寻求解决方案的首选渠道。因此,客服也是企业及时了解用户使用情况,发现产品问题缺陷,及时解决潜在矛盾的重要载体。客服搜集的海量信息,还能为企业优化升级自身产品提供重要依据。企业不应对客服工作敷衍了事,而要正确看待客服在用户互动、产品优化、品牌竞争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而奶酪社交的一大优势就是智能化客服,为用户“量身定制”全场景解决方案,着力提升企业客服运维的快捷性、安全性与智能化水平。

由于有些用户所遇到的疑难杂症,智能客服目前还无法全面解答,这时就会由人工客服介入,奶酪社交为此特别打造了一个智能知识库为人工客服赋能。该知识库汇集了业务问题各类信息,通过应用全球领先的开源搜索引擎,奶酪小助手面对用户咨询的“疑难杂症”,可迅速获取相关案例与解决方案。

为了给用户带来优质的服务,帮助用户获得更高的生活品质,奶酪社交还会去积极尝试更多科技应用。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奶酪社交—提供人工智能客服 为用户带来更优体验

TA的最新文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