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消息称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将IPO价格定在每股38美元

北京时间7月2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据悉将首次公开募股(IPO)价格定在38美元/股,位于指导价区间底部,股票代码为“HOOD”,公司估值约320亿美元。

此前,Robinhood选择将指导价区间定在38美元至42美元的低端价位,计划筹资超20亿美元。高盛(Goldman Sachs)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是此次IPO交易的主承销商。

此外,Robinhood联合创始人弗拉德·特涅夫(Vlad Tenev)和拜朱·巴特(Baiju Bhatt)各自计划在IPO中出售价值约5000万美元的股票。DST Global、Index Ventures、NEA和Ribbit Capital是Robinhood规模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

目前,Robinhood已经成为年轻人和初次投资者进入市场的中心门户。该应用程序提供股票、加密货币、期权交易,以及现金管理账户等多种服务,在疫情期间和2021年初的meme股热潮期间,Robinhood应用程序的交易水平创下了历史纪录。

Robinhood预计,截至第二季度,该公司已经拥有2250万个融资账户(即与银行账户挂钩的账户)。这一数字高于2021年第一季度的1800万,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51%。去年9月,该公司在私募市场的估值为117亿美元。

在更新后的招股说明书中,Robinhood预计第二季度营收为5.46亿美元至5.74亿美元,高于2020年第二季度的2.44亿美元。Robinhood第一季度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28亿美元增至5.22亿美元,增幅达309%。

然而,Robinhood预计第二季度将净亏损4.87亿美元至5.3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该公司实现盈利。

Robinhood在第一季度收到了3.31亿美元的订单流量付款。即经纪公司向做市商指导客户交易所获得的资金。2021年,订单流量支付受到了监管机构的审查。

除此之外,招股书表明,期权交易约占Robinhood营收的38%,股票和加密货币分别占到其营收的25%和17%。但Robinhood警告称,随着零售交易热潮的降温,这家券商的交易收入和账户增长可能会放缓。

目前,Robinhood的竞争对手包括富达(Fidelity)、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Interactive Brokers以及Webull和SoFi等较新的券商服务。嘉信理财的市值为1300亿美元,而Interactive Brokers的市值为260亿美元。【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在线券商Robinhood上市首日破发 股价收跌逾8%
【IPO】消息称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将IPO价格定在每股38美元
不收佣金的股票交易应用Robinhood要如何颠覆传统券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