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又双叒叕发布新品!新品讯飞翻译笔S11惊艳亮相!

本月,科大讯飞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科大讯飞翻译笔S11、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等产品,并将讯飞扫描词典笔正式更名为“讯飞翻译笔”。讯飞翻译笔此次的更名和新品老品的升级,旨在为学生带来除基础查词外更专业的翻译体验,形成更完整的英语学习应用闭环。

据科大讯飞介绍,新型号产品讯飞翻译笔S11既是一款可辅助K12人群,从小学到高中进行英语学习的产品,又是一款可辅助常涉及翻译工作人群的产品。因其不仅在内容上,覆盖了正版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四六级考试词汇、雅思/托福词汇、以及覆盖八大行业专业词汇等20多本词典,打造出了320万+海量词库,还设置了听力素材自主导入播放,助力学习者锻炼听力。

在翻译功能上,讯飞翻译笔S11开发了扫描翻译、语音翻译等功能。扫描中文或英文长句时,其会自动翻译并播报。按住语音键,说出要查询英文单词/词组,亦或是中文汉字/词语/成语等,松开即可显示查询结果。同时其还支持语音查英语单词,英文语种自动判别,无需切换语种,使用者只需按住语音键说出想查内容松开后,即可显示查询结果。另外,在扫描课本内容时,其可播放课本配套音频。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翻译笔S11还达到了0.5秒一触即译的翻译速度,—分钟可查80+单词,并且,其中英文扫描识别准确率99%,翻译水平已达专业八级。

除上述这一精彩新型号产品外,科大讯飞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另一教育新品——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同样十分瞩目。据了解,该款产品具备AI精准学、AI互动学习、AI作业辅导等多项独家优势,可为不同年级学生提供海量精品学习资源,并具有不同的辅助重点。

其实,在教育领域,科大讯飞已有17年的应用经验与积累了。截止目前,其智慧教育就已在31个省级行政单位及多个海外市场广泛应用,并与全国38000所学校深度合作,服务过亿师生。今年618期间,AI+学习产品高速增长,销售额同比增长706%。未来,在AI的不断加持下,科大讯飞必将产出更多适用于智慧教育的产品,走向更大的空间。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科大讯飞又双叒叕发布新品!新品讯飞翻译笔S11惊艳亮相!
千亿市值人工智能龙头股科大讯飞跌停 超28万户股东“被埋”
【人事】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不再兼任总裁 吴晓如接任
能听会说还懂营销,科大讯飞智能客服有一个A.I.大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