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暴跌7.56%!亚马逊市值一夜蒸发超4800亿元!

美国时间周五,美国纽约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出现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最新公布的包括亚马逊在内的企业财报弱于预期,打击了市场情绪。截至收盘,道指跌0.42%,标普500指数跌0.54%,纳指跌0.71%。

当天,大型科技股普遍走弱,其中,亚马逊的跌幅超7.56%,市值一夜蒸发了约7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845亿元)。此前亚马逊公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增幅降至27%,仅为去年同期的将近一半。【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央视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股价暴跌7.56%!亚马逊市值一夜蒸发超4800亿元!
商务部回应亚马逊近期对大批卖家进行了封号
“史无前例大封杀”,亚马逊与中国大卖家的博弈战
身为亚马逊前CEO,贝索斯相信亚马逊终有一天“会消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