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小米平板5系列发布,11英寸超清大屏配八扬声器

【IT时代网北京报道】8 月 10 日,雷军2021年度演讲暨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公司正式推出小米平板5 系列新品。

小米平板5 全系均搭载 11 英寸高素质大屏,支持杜比视界格式和HDR10 格式,能够呈现惊艳的HDR 显示效果。其中,杜比视界以超凡生动和真实的画质,改变你的观看体验,带来不可思议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实现栩栩如生的视觉体验。

电脑萤幕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米平板5 Pro 和 5G 版本搭载八扬声器环绕立体声系统,通过将八个扬声器分为四组,每组两个扬声器分别负责高频和中低频,增强了低音下潜和高频延展性。全系还支持杜比全景声功能,小米平板5 Pro 八扬声器和小米平板5 的四扬声器均能够在杜比全景声的加持下实现环绕立体声效果,让人仿佛沉浸其中,听感更出众。

这次小米平板5 系列搭载专为平板大屏设计的 MIUI 系统,所有系统应用均根据大屏布局与横屏使用进行适配,目前通过平行窗口功能适配了超过 300 款主流应用,后续将持续优化适配,努力为用户带来最优体验。

小米还助力应用开发商适配平板生态,推动优酷、爱奇艺、哔哩哔哩推出专为平板设计的 HD 版本应用。

小米平板5 系列同样注重专业生产力领域,并推出键盘与触控笔组合的「灵感套装」。键盘式双面保护壳既是键盘,同时也能保护平板机身。具备 63 键大按键设计,1.2mm 键程,独立 ESC 按键与独立任务键,快捷键组合瞬间解放生产力。


同时推出的小米灵感触控笔则具备 4096 级压感,240Hz 触控采样率,轻至 12.2g,软性 TPE 笔头模仿真实纸张书写感受。磁吸充电仅需 18 分钟即可充满,并能连续书写超过 8 小时。双按键设计让触控笔能够快速进入笔记应用和进行截图,并能够在不同应用中灵活实现不同功能。

除了专业配件,小米同样对专业软件进行深度适配。全新小米笔记应用采用分栏布局,无论打字还是手写都快捷轻松。定制版 WPS 全新大屏设计,让生产力随时迸发。借助概念画板和 Sketchbook 等专业绘画应用,让创意源源不断。


小米平板5 Pro 与 5G 版搭载了高通骁龙 870 旗舰处理器,小米平板5 搭载的则是骁龙 860 在同价位上也具备强悍竞争力。

小米作为充电领域的领航者,在小米平板5 Pro 上搭载了业界最快的 67W 秒充,仅需 67 分钟就能充至 100%,成为平板充电领域新标杆。小米平板5 搭载的 33W 快充能在 91 分钟内充至 100%,迅速告别续航焦虑。【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更加流畅更低功耗 小米发布MIUI12.5增强版
小米劲推两款全新OLED彩电,兼顾超高端和年轻人市场
小米发布小米平板5系列发布,11英寸超清大屏配八扬声器
HARMAN金耳朵团队技术加持,小米发布高端智能音箱Xiaomi Sound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