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9月13日起进入交易大厅的人员需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纽约证券交易所周三宣布,自9月13日起,进入交易大厅的人员将需要完全接种新冠疫苗。

纽交所表示,出于医疗或宗教原因给予部分人员豁免。该交易所还在扩大其现场随机新冠检测,其中包括已接种疫苗的人员。

纽交所已经要求来访人员以及参加IPO的人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周三的公告将要求扩大到了那些在交易大厅工作的人员。

此举遵循了美国企业界的一个趋势,因高度传染性delta新冠变体的传播已扰乱了员工重返工作岗位的计划。包括沃尔玛、谷歌、泰森食品和美联航在内的十几家美国大型企业最近均宣布要求部分或全部员工接种新冠疫苗。【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纽交所:9月13日起进入交易大厅的人员需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美股】美国明星投资人:这是我见过的最大泡沫
业绩强劲反应平平,标普500已是“高处不胜寒”! 美股回调还远吗?
【美股】投资大佬警告:美国或再次封锁,是时候卖出股票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