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超越而生|荣耀全球品牌主题曲新登场

8月12日,在荣耀Magic3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全球品牌主题曲《GO BEYOND》正式首发;同时,发布会也官宣《GO BEYOND》荣耀全新定制品牌铃声首发,开启 “超越自我”的荣耀之旅。

由Sonna Rele演唱、Andy Love制作的《GO BEYOND》,其制作阵容相当梦幻: 因出色演绎迪士尼电影《灰姑娘》片尾曲《Strong》走红全球的欧美天后级女歌手Sonna Rele,是全球顶级流媒体平台的拳头艺人;而作为与Paloma Faith、New Politics等殿堂级音乐家,与李宇春、安室奈美惠、山下智久等常年合作的国际顶级音乐人,Andy Love的音乐出品共收获过14座BMI水晶奖座的荣誉。

此番出品,Andy Love为全新出发的荣耀品牌精神所折服,一气呵成完成创作,出品如行云流水般,让听者酣畅淋漓,倍感共鸣。

一首恰当的音乐能快速成就品牌塑造,也并丰满自身的品牌形象。随着互联网使用场景的不断覆盖,用户的喜好也呈多元开放式发展。而音乐凭借其媒介属性,在内容传播上展现出比语言与文字更具力量的一面。《我和你》则能带所有国人回到2008年北京奥运那个充满荣耀和自豪感的夏天;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人听到 “i’m lovin’it”短短几个和弦,嗅觉细胞会迅速调出麦当劳薯条的香味记忆。《GO BEYOND》对于荣耀而言同样如此。

Sonne Rele富有穿透力的歌声搭配Andy Love直击人心的旋律,仿佛女王披荆斩棘,披着从树丛中透出的光,走向自己的王国;超越,即打破有限边界,创造无限可能,这与荣耀品牌一直以来强调的愿景“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不谋而合,更深刻的用音乐强化了荣耀的品牌内核。音乐可以破地域、语言、族群、时间的限制,让品牌及其文化内核以更具象、迅捷的方式被用户触达。——这就是为什么一个成功的品牌必须拥有自己的音乐形象的原因。

此次发布的全新荣耀Magic3系列,践行科技理想主义理念,诠释荣耀对极致科技的探索。融合秩序美学、高端材质、美妙破晓时刻,造就非凡设计;延续荣耀AI与影像优势,携手好莱坞知名电影团队,首次将电影工业视频流程AI化,打破行业认知,成就非凡影像;整合内部顶级研发团队与荣耀多年来在芯片领域积累的优势技术,让全新骁龙888 Plus芯片与OS Turbo X等多项自研技术完美结合,尽情释放非凡性能;新增“YOYO建议”出行助手等AI能力,致力于打造高端人士智慧分身,非凡智慧全面跃级;科技有道,隐私至上,全方位的隐私保护,以及高品质工艺及续航,带来全面非凡体验。荣耀Magic3系列不仅是新荣耀展露高端实力的理想之作,更以全能之力,为业界带来新思路,为用户带来更前沿、更立体的极致体验。

荣耀Magic3系列将代表荣耀最高水平带领荣耀站稳高端市场,而荣耀全新主题曲《GO BEYOND》则在Pop音乐风格的基础上融合世界音乐元素,超越时空、年代、音乐类型的风格限制,意在希望传递着人类之所以能克服重重困难生存下来最重要的是我们天性拥有的不言败,不屈从,向上突破,大胆探索的进取本能与精神。如同荣耀全新主题曲《GO BEYOND》唱的那样:致敬每一个选择不凡的人,去超越自我,去为成就自己的荣耀!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94.4%屏占比带来极致屏幕体验 1899元起荣耀X20首销引发抢购潮
为超越而生|荣耀全球品牌主题曲新登场
腾讯起诉抖音侵权《王者荣耀》,获赔60万?抖音:没侵权已上诉
外媒:美议员要求商务部将荣耀公司列入经济黑名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