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Phone 13首发5nm+工艺:苹果提升电池容量、售价不变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目前正在全力推进iPhone 13的进度,毕竟距离发布时间也没有多久了。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会在下个月发布iPhone 13,而届时新机将首发5nm+工艺,当然台积电是独家代工厂。

产业链消息人士表示,iPhone 13系列搭载5nm工艺芯片,其性能更强,能效更低,这款芯片可能被称为A15仿生。

此外,为了提高iPhone 13的续航,苹果也是做了一系列的工作,软件优化的同时,硬件上也做出了改变,其会在更多国家支持毫米波5G网络,同时由于采用更节省空间的内部设计,电池容量也会有所增加。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最新的消息显示,iPhone 13系列会与iPhone 12系列保持一致(国行预计还是5499元起),在全球原材料涨价、缺芯等大背景下,苹果这么“厚道”的行为,不知道大家是否买账。

目前,富士康、和硕等代工厂都在拼命招工,为的是赶工iPhone 13系列。【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iPhone 13首发5nm+工艺:苹果提升电池容量、售价不变
媒体称苹果计划提升20%iPhone 13产量
消息称iPhone 13零部件已到货 上市日期应早于iPhone 12
外媒:超7成受访者不愿新iPhone命名13,iPhone 2021得票最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