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高官:加密货币95%是欺诈和炒作,比特币毫无用处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尼尔-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周二对新兴的加密资产市场发表了严厉的批评。

卡什卡利表示,他认为比特币这个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没有任何用处,而更广泛的数字资产行业主要与欺诈和炒作有关。

卡什卡利在太平洋西北经济区域年度峰会上表示:“加密货币95%是欺诈、炒作、噪音和混乱。”

加密货币在2021年获得了机构投资者的青睐,但与传统市场相比,加密货币仍被视为投机性和高风险交易。

卡什卡利还就货币政策计划发表了一些看法,他指出,他仍然认为美国劳动力市场“非常疲软”,并且暗示,在倾向于支持美联储缩减每月购买1200亿美元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行动之前,可能需要更多强劲的就业报告。

卡什卡利表示,如果就业市场配合的话,到2021年底开始减少债券购买规模将是合理的。【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联储高官:加密货币95%是欺诈和炒作,比特币毫无用处
最离奇加密货币盗窃案:攻击者返还价值6.1亿美元资产
美国证交会主席:加密领域需国会授予更多监管权力,不急于批准比特币ETF
站在十字路口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