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向车主推送NP学习与问答 帮助车主更好使用NP

8月24日午间消息,有网友表示,蔚来向车主推送了关于NIO Pilot(以下称NP)功能的学习与问答,以帮助车主更好更安全使用NP。

新浪科技就此向蔚来方面求证,蔚来方面表示,蔚来持续通过多种方式对产品功能点进行介绍。此次上线的NIO Pilot主要功能的介绍视频和问答,可以让用户以新的途径了解NIO Pilot的功能、边界和使用注意事项。后续还会通过更多方式进行功能介绍和使用注意事项的讲解,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爱车。

根据截图内容,这一次推送包含一段6分钟的学习视频,10道问答题目。完成学习和题目问答后,蔚来将给予车主200积分的奖励。

蔚来在推送中强调,NP只是一项辅助驾驶功能,并非自动驾驶。可以帮助车主控制车辆在设定速度内自适应巡航,保持与前车的距离,并在车道线清晰的情况下保持在车道内行驶。蔚来还提醒,在使用NP时,车主必须全程握住方向盘,持续观察路况,并在必要时及时介入,主动控制车辆。

在蔚来App内,蔚来在2020年10月提供了领航辅助(NOP)使用指南,蔚来自动驾驶系统工程负责人章健勇强调,绝对不能把NOP等同于自动驾驶。与Pilot一样,NOP仍然是一种辅助驾驶功能,且随时可能在无法满足工作条件的情况下退出。在使用时,大家必须时刻关注交通状况及道路环境。对于部分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使用经验不足的用户而言,请尽量在熟悉了Pilot功能之后,再尝试使用NOP。但由于无法看到编辑记录,不确定这段内容是否是近期加入。【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蔚来向车主推送NP学习与问答 帮助车主更好使用NP
蔚来“铁粉”帮倒忙?500人联合声明遭6000车主抵制
500名蔚来车主联合声明:蔚来自动辅助驾驶宣传未对我们构成误导
蔚来辅助驾驶事故再起,车企过度宣传或是“元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