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3纳米GAA制程研发进度领先台积电

据韩媒Business Korea报道,三星电子装置解决方案事业部门技术长Jeong Eun-seung周三(25日)在一场网络技术论坛中表示,三星能够抢在主要竞争者台积电之前,宣布GAA技术商业化。

他说,“我们开发中的GAA技术,领先主要竞争者台积电。一旦巩固这项技术,我们的晶圆代工事业将可更加成长。”

据报道,GAA是3纳米制程的关键。GAA技术的优点在于改变电晶体架构,将之由鳍式场效电晶体(FinFET)的3D转为GAA的4D。【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3纳米GAA制程研发进度领先台积电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出狱,青瓦台:这是为国家利益做出的选择
三星超过英特尔成为全球最大芯片商
“和合共生” MWC2021三星展现科技生态化发展新突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