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斯克反对英伟达收购Arm,担忧影响市场竞争

8月2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多个消息来源报道称,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反对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对英国芯片设计厂商Arm的收购计划,他对该收购表示担忧,认为对市场竞争将产生不利影响。

该媒体还报道称,除了马斯克之外,科技巨头亚马逊和三星电子公司也表示反对英伟达收购Arm的计划。

针对以上消息,特斯拉对媒体置评请求未予回应,而亚马逊和三星均拒绝置评。

此前,英伟达提出以540亿美元收购英国这家芯片设计厂商。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英伟达可能会在下月初寻求欧盟对该收购计划的批准。

英国《金融时报》当地时间周五报道称,预计欧盟监管机构将对该收购提议展开正式的竞争行为调查,调查可能会在英伟达正式向欧盟委员会提交其收购计划之后开始。【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马斯克反对英伟达收购Arm,担忧影响市场竞争
马斯克2020年薪酬为零 2019年为23,760美元
马斯克炮轰苹果:应用商店收费不合理,等于对互联网征税
马斯克:特斯拉有接近价值14.7亿美元的比特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