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即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华为官微消息,9月25日,华为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

日前,任正非表示,欧拉正在大踏步地前进,欧拉的定位是瞄准国家数字基础设施的操作系统和生态底座,承担着支撑构建领先、可靠、安全的数字基础的历史使命。【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打造首位虚拟数字人"云笙",刚入职华为
华为徐直军:华为云成长为中国第二、全球Top 5的云服务提供商
华为宣布即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
华为发布《智能世界2030》报告,多维探索未来十年趋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