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9元站不住?曝iPhone 13/13 mini已破发:粉色还在坚挺

上周,iPhone 13系列已经开启预定,并且十分火爆,全系4款机型将在本周五(9月24日)正式开售,首批用户最快能在当天收到新机。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今年被称为“十三香”,不仅提升了外观和配置,还迎来了一些降价,起售价仅需5199元,全系的非常受大家欢迎,但根据渠道方面的消息,iPhone 13系列还是破发了。

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iPhone 13/13 mini已经全线破发,仅剩新配色还在坚挺原价,也就是说除了粉色版本,其他蓝色、黑色、星光及红色可能都已经跌破发行价,目前跌幅近200元人民币。

与iPhone 13系列不同的是,更贵的iPhone 13 Pro系列反而价格异常稳定,全系全版本都有溢价,渠道价基本比官方价要贵上500-700元,其中最新的远峰蓝配色相比其他配色更是高出100元。

虽然Pro版本目前出现严重溢价,但是业内人士表示,一周后iPhone 13 Pro系列很可能将停止溢价,并且相比于发售价要更低一些,而iPhone 13系列两款新机将会持续下跌,最终会在开售后达到300-400元左右的降幅。

但有一点需要提醒的是,这些渠道价格是并不包含任何赠品和服务的,比如京东近期附赠的一年Apple Care+服务、24期免息等等,所以在500元差价以内的破发,相比于官方渠道来说并没有太大优势,大家也不必过于在意。【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8月iPhone在中国销售放缓 被认为在等候iPhone 13
5199元站不住?曝iPhone 13/13 mini已破发:粉色还在坚挺
首批苹果 iPhone 13/Pro 系列国行版已开始发货
iPhone13问世背后:“苹果依赖症”到底该咋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