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Brain AI 明芒科技获得2.26亿人民币B轮融资

未来什么虚拟数字人公司最有前途? DeepBrain AI 明芒科技指出进入玩家不仅要在机器视觉、语音交互和自然语言处理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还得有能力将三者有机结合。虚拟数字人向自我管理的演化,认知智能、灵活性、个性化、情感化都是虚拟数字人技术上待提升的方面。在众多厂商心中,技术依旧是进入行业的核心门槛。

而DeepBrain AI 明芒科技是一家开发交互式人工智能技术的企业,拥有世界一流的深度学习和视频合成技术。基于人工智能、感知技术、数据驱动等技术,为金融服务构造了一个具有智能感知、自然交互和精准分析决策能力的数字世界的“人”, 由虚拟银行职员进行贷款咨询、办理存折等,进而为用户带来个性化的服务,有效的解决用户的顾虑,让数字化服务真正的做到听得见也看得见,开启金融服务新模式。

2021年7月23日,DeepBrain AI明芒科技通过产业银行等获得2.26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

2019年, DeepBrain AI明芒科技A轮系列融资中获得POSCO技术投资、KB投资、IDG投资将近4,100万人民币的投资,企业估值为2亿人民币。两年时间,前后获得了来自POSCO技术投资、L&S风险投资 、KDB韩国产业银行、Noh&Partners、IMM Investment和Nvestor、KDB Capital 等近3亿的投资。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DeepBrain AI明芒科技的人工智能技术升级及开拓新事业等,目前企业估值已达12亿人民币。

投资银行(IB)透露,通过此次投资,产业银行将持有DeepBrain AI明芒科技 5.3%的股份。加上新投资者的股份,DeepBrain AI明芒科技合计转让了20%的股份。

参与本次投资的某投资公司负责人表示: “DeepBrain AI明芒科技的差别化AI技术具有很大的应用空间,通过公开募股(IPO)后可以获得巨大的收益”,“如果海外市场规模扩大,还可以获得几倍的收益率。”

公司简介

DeepBrain AI明芒科技是一家AI初创企业,由首尔大学电气工学系的张世英代表于2016年创办。

公司拥有以深度学习为基础的交互语音对话机器人、影像合成、语音合成等底层技术。公司正在通过虚拟主播、人工智能一体机等核心业务模块拓展市场。今年3月,DeepBrain AI明芒科技为KB国民银行的人工智能体验区提供了人工智能一体机。公司还推出了可以与AI虚拟老师进行英语对话的Speaknow服务。

图片13.png

DeepBrain AI的人工智能一体机

DeepBrain AI团队成员均来自韩国和美国顶尖学府,并在行业内有着丰富经验,是韩国唯一个能与美国顶级水平的Deep learning视频合成技术并肩的团队,是具备自主研发能力, 在智能语音应用领域拥有创新技术的人工智能企业。

其核心技术除了人工智能影像合成及实时对话技术,还可以制作完全虚拟的人物。AI主播就是由MBN电视台和人工智能开发公司“DeepBrain”共同研发的。

图片14.png

“DeepBrain ”研发的人工智能视频合成技术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学习技术于一体,可以逼真还原真人说话的样子,令人难以区分。在对金柱夏实际主持的《综合新闻》视频进行10小时录制,并对金柱夏的动作、声音和播报过程进行长时间AI深度学习后诞生的,最多可以在一分钟内快速生成1000字文本的播报视频。

DeepBrain的AI视频合成技术已经在韩国应用于各行各业,提供了AI主播、AI老师、AI演员、AI讲解员等。

DeepBrain AI在中国,以清晰生动的AI人物及智能的人机互动体验,将为中国各行各业提供高水平的AI人工智能视频合成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人力和拍摄成本,提高制作效率。

DeepBrain AI 明芒科技负责人表示: 在非接触时代,人工智能一体机等的需求在不断增加。我们计划以后会把AI技术应用到到播音员、律师、带货主播、咨询员、导购员等多种职业群中"。

图片15.png

DeepBrain AI的人工智能一体机

图片16.png

图片18.png

由TOP智汇主办的DFS2021第二届数字金融峰会将于2021年9月28日在上海盛大举办,DeepBrain AI 明芒科技作为国内知名人工智能数字化服务商应邀参会,总经理金辉将在大会围绕“如何让人工智能数字人赋能金融生态”作主题演讲,并携相关品牌解决方案参展亮相。未来,明芒科技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加速新产品、新方案实践落地,为更多企业打造更加智能、高效的服务。【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DeepBrain AI 明芒科技获得2.26亿人民币B轮融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