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动力短缺,逾半小企业招不够工,创历史纪录

美国全国独立企业联盟(NFIB)周四表示,美国小企业主的劳动力短缺状况正在恶化,51%的小企业主在9月份报告了职位空缺,比例创历史新高。这迫使他们提高工资,并采取其他措施以吸引求职者。

这一数字较8月份上升了一个百分点,并且远高于NFIB开始收集这一数据47年来22%的平均水平。

由于招工困难,42%的受访小企业主提高了工资,也创下历史新高。30%的小企业主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三个月提高工资。

在接受调查的雇主中,有92%的人表示,他们需要的职位空缺几乎没有合格的求职者。

打算招聘的企业数量在9月份上升了一个百分点,达到67%,所需的熟练工人和非熟练工人数量分别上升了两个百分点和一个百分点。【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高盛再次下调美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
美国劳动力短缺,逾半小企业招不够工,创历史纪录
全球供应链危机!美国零售巨头自己租船避开港口拥堵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不会再帮民主党调高联邦政府债务上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