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发元宇宙 Facebook将在欧盟招聘1万名高级工程师

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间消息,在未来5年内,Facebook将会在欧盟创造1万个职位,以打造所谓的元宇宙数字世界。

Facebook的招聘范围主要瞄准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荷兰、爱尔兰。Facebook高管在声明中表示:“对于Facebook来说欧洲十分重。在欧盟我们有成千上万的员工,有数以百万计的企业每天都在使用我们的App和工具,欧盟我是们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Facebook也推动了欧盟企业走向成功,为当地经济做出了贡献。”

元宇宙是一个术语,它指的是打造一个数字世界,用户可以在3D环境中交流。最近Facebook推出一个工作协作App,用户可以在VR环境中开会。微软、Roblox、Epic Games也在打造自己的元宇宙。【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为开发元宇宙 Facebook将在欧盟招聘1万名高级工程师
聚好看抢占XR C位,加速实现元宇宙梦想
微软侯阳:元宇宙将开启丰富商业前景 将商业与消费互联网融合
歌尔憾失元宇宙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