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劳动力短缺,亚马逊开出最高3000英镑奖金招人

劳动力短缺正迫使英国的企业提高工资以吸引和留住员工,现在亚马逊的英国子公司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为即将到来的购物季招募人手,承诺只要签约就给奖金,最高达到3000英镑。

这家电商巨头目前在英国各地发布了很多带有高额奖金的职位招聘广告。其中一个职位是英国埃克塞特(Exeter)的临时仓库工人,其入职奖金为3000英镑,而该公司在伦敦的一份工作的签约奖金为2000英镑。还有很多其他货仓职位都提供了1500英镑的奖金。

在伦敦,基本时薪是每小时11.10英镑,而加班费可能高达22.20英镑。根据求职网站Indeed的数据,英国仓库工人的平均工资是每小时10.16英镑。

亚马逊慷慨的签约奖金反映了目前英国各个行业都存在的劳动力短缺问题。目前英国估计有10万名卡车司机短缺,这导致货运中断,商店货架空空如也,港口和加油站积压货物。与此同时,包括农业、仓储、食品加工和酒店业在内的行业都警告称,工人严重短缺。【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英国劳动力短缺,亚马逊开出最高3000英镑奖金招人
几十名中国卖家提起集体诉讼 亚马逊表达和解意向
亚马逊的下一个战场:医疗健康
中国卖家“硬刚”亚马逊,能告赢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