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亿美元收购面临考验 NVIDIA黄仁勋:我们可以让ARM更好

去年9月份NVIDIA宣布斥资400亿美元收购ARM公司,这是近年来收购金额最高的半导体交易之一,也是影响最大的,所以审核上面临极大的阻力。NVIDIA CEO黄仁勋日前表示,收购ARM之后,他们可以帮助ARM在其他计算领域做得更好。

自从宣布收购ARM之后,黄仁勋在多个场合中都宣扬了ARM被收购之后的种种好处,在日前的GTC 2021大会上,黄仁勋再次表态,称ARM变成NVIDIA一部分之后可以加快研发规模。

黄仁勋表示,大家都知道ARM在移动计算领域很成功,但NVIDIA可以帮助他们在其他计算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功。

不过NVIDIA似乎也知道收购ARM的可能性正在减小,黄仁勋表示万一收购不成,他们在高性能计算领域中依然会保持高水平。

NVIDIA收购ARM的交易按照之前的计划应该在2022年3月份完成,不过英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都在加大审核,半导体行业内的公司也担心ARM被收购之后丧失独立性、中立性,毕竟变成美国NVIDIA子公司之后,很多问题都存在不确定性。【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英国拟对英伟达以 400 亿美元收购 ARM 展开深入调查
400亿美元收购面临考验 NVIDIA黄仁勋:我们可以让ARM更好
终于,英伟达成为了一家软件公司
英伟达CEO黄仁勋:全球芯片短缺不会很快结束 我们并没有“灵丹妙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