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国政府将把家用新冠检测试剂订单量翻番 并提供免费口罩

美国总统乔·拜登表示,美国政府将把提供给民众的快速检测试剂订单量翻番,同时分发“高质量的”口罩,从而遏制omicron感染潮。

美国目前正在面临检测试剂的短缺,导致全国各地检测中心大排长龙,拜登政府计划进一步购买5亿套居家检测试剂。与此同时,保护性最佳的口罩价格也在攀升。

研究人员建议使用N95和KN95口罩,称其比布面口罩的防护力更好。随着omicron的传播,人们纷纷购买该类口罩,推高了其价格。

“我们都希望可以不用带口罩了,”拜登表示。“我明白。但口罩对于阻碍病毒传播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高度传染性的omicron毒株。”【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张文宏:仍然相信这可能是新冠大流行的最后一个寒冬
拜登:美国政府将把家用新冠检测试剂订单量翻番 并提供免费口罩
死亡人数暴增40%!福奇:美国“所有人”都可能感染奥密克戎毒株
福奇:奥密克戎在美国将感染"几乎每一个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