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卖“非卖品”化妆品小样?唯品会称法律不禁止,市监局回应

近日,有消费者逛武汉唯品会一线下门店时,发现门店内在售卖部分化妆品公司的“非卖品”小样。

有部分消费者对此不理解。“非卖品”是否能够进行公开的售卖?小样在市场上流通,产品的质量安全又如何保障?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小样比正常装最少便宜三分之一,销量好还会继续补货。至于售卖的小样是否为正品,工作人员称是和品牌方直接合作。

对此,唯品会官方表示,我国现行法律法规并没有禁止售卖“非卖品”小样。

武汉市市场监管局也回复称,商家生产的作为“非卖品”的赠品可以出售,但商家必须保证小样的产品质量与正品质量一致,都要符合相关部门的要求。【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九派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售卖“非卖品”化妆品小样?唯品会称法律不禁止,市监局回应
唯品会:“乘风破浪”未成,困于“特卖”陷阱
唯品会面临的竞争和困境:特卖的管道化
唯品会2021年Q1:营收284亿元,净利润达17亿元

精彩评论